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2016-11-28

万万没想到Z会在我面前落泪

回想从前
好像都是我在她面前落泪
哽咽着吐出一粒又一粒听不清楚的字句
她还是很耐心听我说完

Z总是笑着说着令你很伤心的事
通常都是关于他
而如今是我

你知道吗
让我反反复复我的决定因素之一就是你
不过我还是很自私地把这个因素放到了最后

毕竟彼此陪伴走过了这两年
所谓的第一好消息都会先让对方知道
这一走
我们的关系就会怎样了吗?
我一直担心着

Z或许不知道
我会害怕失去她

好像有些什么力量蓄势待发
趁我们一不留意时
瓦解我们之间的信任

Let it be, because we cnt do anything, perhap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