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2016-11-09

电脑当在我面前,
我当在电脑前面。

幸运的事情发生之后,
倒霉的事情是不是随之来讨债?

或许,我并不属于黑夜。
那份强烈的排斥感压迫感,我快窒息。

或许,我是属于黑夜的,
那份看不见光看不见未来,
在迷茫中打转转使悲伤情绪包围着我,
这里是我的床。

脑中闪过很多想法,
所有思考没有答案,没有出口。

我就想死在这里,就这么没有意义地死去。

^^^^^^^^^^

狂人大胜,情绪直线下滑,疯狂的事情怎么制止?

太多理论,太多言论,
没有立场的我,
会否过得太轻松。
会否死得太容易?
会否活得太糟糕!

若没了挣扎,我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