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2016-11-12

昨天光棍节,原本想写些什么,
可是顿了顿,又取消了此念头。

查了查光棍一词的来源,原来是因为有伴的话就能开枝散叶,
反之,便是连叶子都没有的一条光秃秃的棍。

或许几个月前的我对此日子特别有感触。
可是这几个星期下来,我似乎看淡了。
爱情这回事强迫不来,
越急,辛苦的也就是自己。

或许自己还不适合谈恋爱吧。

很多事情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来完成。
有些人,即使无缘,却正是戳中我的穴位,让我想通了不少。
谢谢他今天的邀约,
或许我太现实吧,
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
(怎么说到好像对方告白而我拒绝了那样,怎本没这回事好吗)

或许在他开口前就能认清这件事情,是件莫大的好事。
至少不用白跑一趟。
至少我尝试过,
至少我知道自己该停下来了。

^^^^^^^^^^^^^^^^^^^^^^

关于理想对象的条件。
说真的,之前我完全没想过抑或太懒惰去想。
就觉得顺其自然有好感就对了。

可是好感由何而生?

外在的话,
身高高过我,最好是170cm以上。
身形吸引我,不一定要有胸肌抑或腹肌,
不过一定要给到我安全感。

性格的话,
我希望他是会是比我主动的人,
主动说话,先行动,有主见,
能听取我意见而不完全被我控制。
(个人常又选困难症,
最好对方可以提出有建设性的提议)

当然希望对方是我的导师啦!
可以听我诉苦又可以帮我解忧。
(哈哈哈,好像想得对方太完美)

之后呢,
我希望对方是懂幽默的。
成熟的。
懂世俗,更懂得让我也懂得怎么去做得世俗,
却不失自我。
所以嘛,我才不介意对方大过我近十年,
当然,心智年龄成熟的我也行,不过也太罕见了吧。

把对方的理想条件都列出来了,是要征伴侣的打算吗?
哈哈哈。

可是我又有哪些资格让我遇上他呢?

看来,我只能好好地做自己,好好地生活,
再遇见他之前,先更认识自己。


^^^^^^^^^^^^^^^^^^^^^^^^^^

常常在意识比较不清醒时,就会陷入悲伤。
感觉全世界正慢慢地一点一点吞噬着我。

从小到大,从大到小。

处处我为之操心到底能有多少?
有用无用似乎不重要。
重要在于我并不无知,
虽然我并不全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