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2016-11-19

<相遇>

其实我有预料到我们即将碰面,
不过我好像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昨晚睡得很糟糕,不知是因为室友开着的那盏灯,
还是要去面对隔天种种未知数的压力,
抑或两者兼施。
结果今天起身迟了,
完全没跟原定计划先做些功课再去会面新朋友。

我们人数寥寥无几,被保安人员讥讽几句之后,
肥肥的出现了,嗯,我印象中那晚的他是长得肥肥的,
比较多肉。
可是今天出现时简直就是个美男子,
身高身材样貌智慧才华集聚一身,除了有时嘴贱,
他简直是我会暗恋的对象哈哈哈。
很可惜,跟在他身旁的就是他娇小玲珑的女朋友。
不知道他有没有认得出我,
就算认得出想必他那晚的言论完全不想重提吧。
可是啊,我看他的眼神是有多奇怪,
我很崇拜他就好像一个小粉丝可是我却不懂怎么表达,
也不知道应不应该表达然后就什么都没说了。

另外一个意外出现的人就是阿萱。
于是我一整天就是跟着她罢了哈哈哈。
很羡慕她和阿治有很多话说,而回到我身上时就是冷场,
在交际方面我确实还是很生疏吧。
很感谢有她的存在,要不然今天一整天我会是个孤独精吧(哭哭)。
也很碰巧遇见了槟城女,
突如其来的感动可是她可能一点都不记得我,
加上时间短促我们连对望都没办到。
当时我在想,这下我们不是五缺一了吗,
肥肥的、槟城女、阿萱和我,就欠了阿香你一人!
不过这个绝对是世界第一奇怪的组合,
因为你们不曾承认也不会去承认吧纯粹我一个人讲一个人爽。
于是回程时和阿萱聊起阿香,
看来比起留在大马抑或在海外深照,大多数人都会理所当然地觉得后者比较好。
嗯,或许也只有我每回想一次就会深感惋惜一次,
是啊我自私很想阿香和我同校然后看他怎么成为英雄,
抑或办什么彩虹联盟什么的(这是阿萱说的哈哈哈)。
看着阿萱,我发现我需要再学习。


后来就是新青年的那班人类了。
谢谢让我参与你们,虽然不是很能参得进哈哈哈。
阿治问我为什么会参与,不怕吗时,我就直接说因为我相信你们啊。
看似很幼稚的回答,不过我好像没有其它理由了。
谢谢阿伦哥一直关注我有没有跟丢,安啦!我一直粘着阿萱哈哈哈。
还有其他的比如说阿恩阿中还有一位不知什么名的,这条路上好好加油吧。
至于那一班老人家,
你们一开始误解我我真的很气不过也不知道要讲些什么去破解尴尬,
也只好一直装傻,好白痴哦我。
一个个也许就是进了社会,抑或是不再是在籍大学生,
所以很多话都很敢讲,谈话的内容及速度不是我这个局外人轻易可以领悟到的……
谢谢你请我喝水哦,虽然之后想还钱给你不过你已经不见了。


接着就是和我比较相识的人。
不是组织的人,由于找不到伴一同参与集会于是一同找上了此组织一同前去。
博大的你,怎么看都觉得你长得有点像肥肥的,尤其是那双眯眯眼!
你的惋惜我们深深感受到,却好像也只能束手无策,
你会找到发挥你所长的平台的!加油!
Kimseng虽然你说你的中文名念歪的话会很奇怪故不告诉我你中文名,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啊哈哈哈。远道而来,好有心!
另外一位口罩哥,来不及问名字,不过你的全副武装我很佩服,
“要包着脸才不会被人认出来”,看来我们都是没告诉父母会出席集会的人啊哈哈哈。
Rachel, nice to meet you!你走路真的很快!
你说我像大一生是因为我表现得比较腼腆吗?
哈哈谁说大三了就一定要很外向的?
看着你们,我就惋惜为啥马大生就不能争气一些……

终结呢,整个集会我话并不多。
还是那种小妹妹性格一直要人家照顾。
(抑或说我尽量表现得很独立可是大家还是会想要照顾我一下的那种感觉)
是上了不少镜,搞到朋友都来问候我。

整体来说我觉得集会得不够积极,或许是我期望太高?
安美嘉说集会已经成功要解散时我们直接傻眼,
正准备冲线才发现人不够多事不能成。
于是转换目标去另一个冲线站,结果走了一段很长的路就到了独立广场。
发现被封路时原来集会地点已转向双峰塔。
原本冲线的斗志一时被打败,我们就像泄了气的气球,
累垮在冷气室里面。
不去双峰塔了。
在茨厂街吃了所谓的午餐(还是晚餐呢)就回学校了。
当时下起了雨。

很感谢有人陪我参与此活动。
虽然你们常说着我想懂却弄不懂的课题,
虽然我不能有很好的参与感,
不过能与你们相遇·,并互相陪伴就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谢谢您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