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2016-11-08

不知道自己常常流连忘返于这里是否正确。

突然有种很想知道到底有谁在看我的部落格。
“都设定为开放了,当然不介意别人来看的啦”
友人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
可是在这个或许不会有很多人写部落格,
也不会有很多人看别人写的部落格的年代,
我渴望去知道到底还有谁会停下来细细读着我的文字。
如果可以,你可以留个言吗?

^^^^^^^^^^^^^^^^^^^^^^^^^^^^^^^^^^^^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痊愈了,
可是有的时候我又好像想起谁了。

在图书馆瞥见他,哈哈,
终于可以打个招呼。
至少我不想你只活在我的想象里。

对于你,我真的不想说那么多,
我或许很被动,我或许不需要去主动。
在耳听时间无重力地从我身旁流失的当儿,
好像有什么东西也跟着流失了。

想到这里,我就会沉沦,陷入很深很深的思考当中。

我很不喜欢这样没有答案的思考,
很痛苦,很挣扎。
不过好像也是我需要的。

于是,我去运动了。
为了激发体内能令我兴奋的荷尔蒙而运动,
好像失去了运动的意义。
我只想暂时逃离。

^^^^^^^^^^^^^^^^^^^^^^^^^^^^^^^^^

课业很沉重。
这一点我常常能感受得到,
尤其是在这种逼死人的时节。

有加没减。

我从来都没告诉过家人这一点,
其实我很想要有人鼓励我。
或许你真的有在鼓励我,只是不善于表达。
然而我,我好像也只能自己鼓励自己,
自己拥抱自己,
一不小心坠落谷底时,
也必须自己一个人爬起来。

突然想起阿香。
昨晚终于忍不住去找J问了有关他的事情。
没有太多的收获,只是更加验证了我认识的他,
还有让J知道有我这么一个傻傻的人在崇拜着他。

随之,阿香在脸书分享了他两年前写过的一段文字。

当时的他走在被逼死的死亡边缘。
可时过境迁,他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他过得比谁都开心了。

或许时间,还有不愿服输,一直在很努力撑着自己的心,
使我们走过了这一切。

我,能吧?

^^^^^^^^^^^^^^^^^^^^^^^^^^^

我是一个特别害怕失去的人。
抑或说,我害怕我喜欢的人会因为某件事而讨厌我。

对不起了,或许我真的不够好。
在有利益冲突之下,我往往选择了受害的那一方,
这样或许我看起来比较可怜,
不过这也或许不是你想看到的结果。

总觉得我们会因为某些事情而冷战。
回顾我的历史,我曾经有过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都是因为某个点,
我们的关系开始决裂。

你不会是下一个吧?

可以不要吗?

^^^^^^^^^^^^^^^^^^^^^^^^^^^^

有件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我竟然有点措手不及。

原本理想位置的牙齿,
似乎又因为铁线的作用,
把它给拉回之前的样子了。

好像就是改变不了的命运那样。

最近说气话来,抑或唱歌时,
都很明显地,真实地感觉到上下牙齿在一个不寻常的位置。

而近期的复诊,又被逼推迟。
这是他妈的逼死人的节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