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2016-11-20

嗜睡的一天。

傍晚下起了一阵太阳雨,很美丽,很沧桑。

感觉自己好像把很多东西都忘了,
还是我不曾把它们放心里,
心房里空荡荡的,只有空气随着不同的气温与气压而膨胀或收缩。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被塑造成乖乖女的模样。
所谓的乖乖女即是没有主见,不能随意开口,随波逐流,
顺从不叛逆的模样。

在长期的自我约束之下,我失去了自己。
我不懂如何重拾自己。
就好像一辆很久没有开的车,经日晒雨淋,
风吹雨打都得滞留原地,
久而久之外壳生锈了,里头也扑满了灰尘,
在当初所期待的风和日丽终于出现时,车子忘了怎么驾。
那好像也只能留在原地了。

有很多话想说想记录,可是现在思绪有些混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