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2016-11-07

才发现,原来前一个帖文竟然用了以往常不一样的日期次序。
就这样毫无知觉之下,做了一件逆常的事。

就好像有时候的自己那样,做了一些自己会后悔莫及的事。

可是这些事情教会我的,并不是不断的自责自己,
而是在自责之后好好地去接受这样的自己,
然后尝试把自己变得更好。

活的更好。

觉得自己就好像从谷底爬了起来,
没有忘记黑暗却不再黑暗。
现在的自己过得好好的,至少
至少我没有过分地勉强自己去接受你还爱着她,
至少我没有过分地勉强自己快点去知道你的想法,
至少我没有过分地勉强自己去描绘出我有多爱你,
至少我还有你在。

不能随传随到,
也不会随传随到。
毕竟我们是两个个体,
唯一的联系或许就只有文字,
还有那对对方近乎完美的想象。

我已接受我不完美,
也接受你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完美。
曾经害怕去面对所谓的事实,
背道而驰的不是事实,是那无中生有的想象啊。

我充实地过着每一天,
让每一天的自己都做好心理准备去遇见你。
或许,我能更有勇气地去见证之间的差别。
或许,我能把这份感情化作生命精彩的一部分。
就算只有黑白灰,依然精彩,至少现在是。

来吧,该来的。
并不恐怖,那是我的生命,我的灵魂画笔。


^^^^^^^^^^^^^^^^^^^^^^^^^^^^


陆陆续续跟身边不同的朋友袒露心声,
烦到你们了很不好意思!

相反的我好像少了去扮演聆听者这一角。

你啊,为什么那么执着呢?
或许心中的那份爱,不断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涟漪。
你很真实,你很现实。
在你身边的我很需要你,多过你需要我。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愿意付出一些至少我能付出的。

我们是在没有选择下做了选择,还是选择选择了我们?
抑或我们能让自己有更多的选择时才做选择?
可那时候会否发现之前的选择才是自己理想的?
会否嗔怪为何之前的选择不选择自己?

所以是不是,做了选择之后就不能回头望。
并爱你所选?


^^^^^^^^^^^^^^^^^^^^^^^^^^^^^^^^^^^^^^^


“你会选择一个愿意陪你一起淋雨的人,
还是帮你撑伞的人?”

朋友发了这么一个选择题。

这种问题可真难倒我了。
就好像那时他向我请求意见的课题那样,我总不能答出一个所以然来。

依我看来,这是一个选择怎样一个另一半的问题吧。
一个愿意陪你一起去面对,而另一个直接帮你解决问题。
感觉后者方便多了,可是前者又好像比较有同甘共苦的感觉。

那最后的抉择就全看做选择的那个人的想法了,
如果她幸运的话,她能选。

至于我的话,我贪心一点吧。
能不能让我找个知道我想淋雨就陪我一起淋雨,
知道我需要遮雨就替我撑伞的人?
你在哪里?

不用回答。


^^^^^^^^^^^^^^^^^^^^^^^^^^^^^^^^^^^^^


前天回家去了,就在刚结束工作坊之后。

又一次的与时间赛跑。

回到家,家里的一切都让我好有压迫感。
我觉得可以更好一些的,
别人不行,我要行。

所以不只觉得好像把自己逼得紧紧的。

我改变不了,我也接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