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04-11-2016

或许是错了,一切都估计错了。

也或许,这件事情正往我想发生的方向发展?
抑或另一个方向?

一个鲁莽的冲动,换来一个妄想病患者
病状即恶心感、反胃作呕还会有一点偏头痛

但若不是这一举动
我不会知道我有那丰富的想象力
把所有鸡毛碎皮丢进一个大染缸
却没有把它们捞起来的能力

我妄想着你 我 你和我
从前 未来 现在
然后他们互相殴打
互相撕扯
互相残杀

好不容易调整了过来
几乎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
若唾液是钱
我友人已是百万富翁了

可今天
就在今天
不过是几行字眼足以让我沉沦
让我深思
紧接让我脑袋完全空白

错了,我错了。

他还眷恋着或许还是属于他的
而我
可有那份个力量去承受这无形的伤害?

呵呵,有资格说伤害吗?
不过是还不能去接受这个事实。

而我能做的,
好像也就只剩下继续颓废下去了
时而旁观者 时而当局者

时而心疼 时而更心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