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2016-11-16

<讨人厌>

如题,我做了一件讨人厌的事情。

不知是受雨天抑或是生理的影响,
一整天就是处于一种纳闷的状态。

一堂进阶的化学课,脑袋负责逻辑思考的部位快操劳过度,
气压和温度到底是怎么一个暧昧关系啊!?
一堂挖土课,转换成数字时是有多复杂…
而单单挖土挖到我快要吐血!

在接下一堂课之前,还得去面对我最讨厌的交际。
快耗尽我的体力。
我知道那是我的职业所在,不过我需要的或许是时间,
或许是个当头棒喝?

紧接,
一堂经济课。不知是不是骨子里就是那么好学好胜,
还是因为阿香亦是念这一科的关系,
我怎样都要弄懂它!
同学你一句我一句自己私底下大声地讨论着,
是不会顾虑一下老师的感受吗?她也在前面教书好不好。
可能就是自己这种畸形的性格,
典型的书呆子?
怎样,我就是要听老师说不听你说,
什么不会不会问老师吗?

化学课时我亦是这种态度,
常常成为了两个多话的朋友之间的绝缘体。
接二连三的诚实回答:不知道
很冷,很无情,看似也很自私。
或许这就是我。


姐妹们就是很难约出来。

不是她不行,就是她,或者是我。
课后,原本已经是疲惫不堪的脑袋和体力透支的身子,
加上被放飞机,虽然已有预感,
不过当它真正降临时我却变得无法接受,
我的心太脆弱了吧。

瞬间黑脸,一声不吭。
我自己也觉得这时候的自己很恐怖,全世界在欠我似的。
Z 看出了端倪,后来还要约我出去,
不过反反复复的答案,
让我最后还是选择了不去。

感觉我就是滋事者,所有罪都得我扛。
因为我太想去那个地方了,
有时我更在乎谁陪我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