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27-06-2016 (结束。一半)

第一次尝试用手机写部落格!
相信不会很长,因为我是容易晕车的人…
嘿,没错,我在回家的巴士上。

终于告别了漫长的考试。
短短的这几天发生了很多很多很想记录的事…

^^^^^

最后这三张完全没有心在读。
最后第三,共加了两本答案。
最后第二,完全是粗心;最后一张,饿得半死还要硬硬逼自己想,
这两张就是刚考过的。

没有很大的期望自己又会再次拿到最好成绩,
不过我算是尽力了,在追求别的东西的同时。

星期六晚上,很任性地决定一定要看金曲奖!
我要同一时间见证他们成为大赢家!
我做到了,他们也做到了!
那之后一度因为他们要休团的事情而情绪低落,
不过我知道,“小别胜新婚”,好象是这样哈哈哈。

我已经不敢想象,你们再出现时我会是怎么个样子了。

^^^^^

去了一趟面试,很执着地,我就是要。
这个信念总是带个很多人麻烦。
谢谢柜台的姐姐给我这个机会,
谢谢跟我一起面试的朋友给我听到你们的故事,
谢谢面试官那么有趣的问题。
我真的很想去,我更想和她一起去。

我知道的,你很想去,不过你比我理智,
所以我也不多说了,
我不会说:你就陪我去吧。这样很自私。

^^^^^

昨晚情绪很不稳定,冲凉唱歌哭了,
睡觉之前也哭了。

离别之前,总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