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2016-06-07

看到你那么心疼
一直尝试着要走出来又一直被回忆捆绑
我这个旁观者
还真的什么都做不了

今早又睡迟了
原本打算到上课地方走一趟
若是那样
我或许会遇见你
我蛮期待现在遇见你
我会有怎样的反应

遇见你的话
我会想要好好看看现在的你到底怎样了
毕竟以前
那个自以为可以好好爱你的那个自己
没有机会这么做
恐怕之后
也不会有这个机会

我会情不自禁地去跟进你的行踪
以前错过的
想要在还记得时去做
虽然答应过自己要忘记
要放手
就让我慢慢地
慢慢地爬出来好吗?

我知道很难
你肯定比我更难
很想说很多鼓励你的话
不过我像想没有资格
也不适合
我不是“那个人”

很期待你的更新
却又希望你不要再写了
届时
你才是真正的放下呗

^^^^^^^^^^^^^^^^^^^^^^^^^^^^^^^

终于把课业赶完
相信还有很多需要补充的地方

我终于可以好好开始念书了吧

把一个学期的课业一个星期念完
是悔不当初
却不能裹足不前

开始很难
但是开始后就别想停下来

^^^^^^^^^^^^^^^^^^^^^^^^^^^^^^^^^

我朋友不多
真正能懂我的更加少

有时觉得会懂我的
他们的一些举动却让我伤透了心

我是一个善变的人
静默时我会埋怨那个环境不允许我解放
解放时我会埋怨那个环境暴露了太多自己的缺点

基本上
我很少处于一种自己很满意的状态

“是不是你对自我要求太高了?”
某人曾这么解读给我听
我想是吧

所以对于我这种自信不足的人
做任何事情都不会有安全感

我还曾经幻想
会不会突然有一天
一件事
或者一个人
让我彻底改变想法
改变我的态度
改变我的现状……

不过都只是想

还是靠自己比较实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