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2016-06-05

又那么不经意地爱上一个人,
然后,决定放手了。

“放手吧”这句话,
在哭得很痛的那一晚就说了。

得出个教训:
感情需要透过相处来培养的,
贸贸然地爱上不了解的人,
仅为了他的才华,
值得吗?
暗恋很辛苦的,
因为前方很多未知数啊!

于是,我在网上留下了一大堆诗,
灵感因他而生。
很惊讶,他却信息我为我打气。
哭笑不得了。
哭,他全然不知我的心意。
笑,原来你还懂得关心我。

“从这么微小的管道来重新好好认识你也不错”
是很不错,
我还知道了他的现状。
心有所属,而且还败了,
不会放弃吧?

于是我失眠了。
”我到底只知道你些什么?“
好像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那谈得上什么爱吗?
我不配。

所以泪才划不下脸颊。

我会彻底放了,
该变的是我,这个糟糕又奇怪的自己。
爱情的真谛,离我有段距离。

^^^^^^^^^^^^^^^^^^^^^^^^^^^^^^^^^^^^^^^^^^^^

最近,变得对课业不那么重视了。
不是不在乎,
而是觉得不是所有东西中最重要了。
于是,以前的那个自己似乎在呐喊,
“你为自己设限又不准守?那设来干嘛?”
“你不是很喜欢无敌的感觉吗?”

确实,要为在乎的东西沉淀了。

^^^^^^^^^^^^^^^^^^^^^^^^^^^^^^^^^^^^^^^^

不清楚不回家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不过既然留了下来,
就不能什么都不做。

家,我一直都惦挂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