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2016-06-09

一天没发帖了,是否想念我?

昨日终于开始认真念书,应付考试
由于遇上了难题,伤了脑筋,所以毅然关掉电脑,倒头入睡。

遇上了难题是件好事呢
让我在这安逸的日子里面来点刺激
再不刺激,懒根都快包围我,看不到外面的阳光了呗

^^^^^^^^^^^^^^^^^^^^^^^^^^^^^^^^^^^^^^^^^^^^^^^^^^^

今天还受了另一个刺激
狠下心,跑去上课的地方,问个究竟
我最终还是得不到答案

有时,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以对自己的梦想那么不闻不问
急迫时,却一直期待有者可以伸出双手
居安思危
说易行难啊

归途
就连老天爷也想痛斥我一顿
那倾盆般的大雨
快支撑不住的雨伞
我对自己说
“千万不要跌倒啊,跌倒了白马王子也不会出现”

一路
我的脑海只是想着他
我和他的故事
他和她的故事

紧抱着书包
曾经有那么一瞬间想要哭
不过哭不出了

当得知有失之交臂时
好彩还有一位死党兼闺蜜出现
聊个有的没的
才让我踏实了下来

这几天,我就这样把好日子给烂烂地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