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2016-06-21

“我曾经看过一幅画,A为B撑伞。
同时,C也为A撑伞,而A不知道。”

被暗恋者喜欢着一个人的时候,是不会发现也有另一个人痴痴地爱着他吗?
好像是这么一个定律。
至少曾经发生在我身上。

那天看见他出现在那个场合,有点意外。
细想之下,这里是颇多“我们”聚集的地方,他在这不出奇。
出奇的是我竟然会遇见他,不过我们好像忘了打招呼。

而今天也瞥见了他,同样的地点,同样的衣服,同样没有打招呼。
不过,我觉得这样就足够。足够了。

^^^^^^^^^^^^^^^^^^^^^^^^^^^^^^^^^^^^^^

不知觉就向友人透露心声,就当做是分享吧。
当做补偿也行。

小小的聚会,庆祝考试过了半数?
奖赏在短短一天之内理解十四个星期的课并勇敢上战场的自己?
还是慰劳一下三天后才考下一张的自己?

不管怎样,我似乎计划好要怎样疯狂地过,考试前或考试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