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2016-06-15(考试前夕)

好久没进来了。
先是回家(家里没有wifi+没有用手机写部落格的习惯),
后来是学校的wifi一直很不给力(后来才发现是我电脑不给力)。

这几天一直在读书,玩手机,吃饭,睡觉,一直重复着。
总是怕书读不完,另一头又对手机就爱不释手,以前的纪律去了哪里?

第一年第一学期的好成绩似乎不复存在,那是至高的了,没得突破,只能平行。
不过,摁心自问,我能吗?
书没以前读得多,练习没有以前做得熟……

我总是觉得自己是在侥幸中活过来。
若这一次我又侥幸了,那么剩下的还有多少?

^^^^^^^^^^^^^^^^^^^^^^^^^^^^^^^^^^^^^^^^^^^^^

他还是持续地更新状态,看着好…好无奈吧?
谢谢你的关心,感恩我可以把你当做朋友,而你也是。

^^^^^^^^^^^^^^^^^^^^^^^^^^^^^^^^^^^^^^

发了信给阿香,他是没有看到,还是看了不回?
你应该会介意我去更认识你?

阿香啊,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自由,该为自己去争取什么。
知道你不多,也不少。
很痛心你最终做出的那个选择,如果时间能倒退,你会怎么选?
我们会再次相遇吧。
我们会再次相遇吧?

^^^^^^^^^^^^^^^^^^^^^^^^^^^^^

明天正式开始进入考试期间。
我想祈祷,上天会眷顾我吗?
眷顾当然需要,可这阶梯也要用自己双脚去爬啊!

“没有爬不上的阶梯,没有解不开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