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2016-06-06

这个状态很奇怪
有那么曾经
我喜欢着你
你喜欢着她

我没有你那么伟大
因为现在的我
了解你不深
也喜欢你不深
做不到对当下的自己许下什么承诺

从你的字句
你真的很爱她
是多么地想呵护她
守护她
拥有她
就算她拒绝了
你还是默默地会这么做

那是多么令人羡慕啊!

这一切来得太快
我也吸收得不满

要说吗
那么 愿你走在这条路上觉得是值得的

而我呢
还会是你的前团员吧?
能够知道你这一号人物
是我的福份
能知道你的故事
是想让我默默地为你打气吧

我们无法更近
只要能不会太远就行了

已下决心的你,加油!

^^^^^^^^^^^^^^^^^^^^^^^^^^^^^^^^^

斋戒月的首日
毫无气氛
忆起两年前的今天
三位穆斯林室友正热情地邀我一同进食
她们过得还好吗?

这里
每日的外卖午餐
还有不定的晚餐

若不是时间和金钱的限制
我可以更自由

在不自由中自由
是我要修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