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2016-06-17 (Tomyam+饭)

最喜欢无忧无虑地,和你们聚会。
就这样坐下来,说说近况,忘记了时间。
我们点了一样的晚餐,是心有灵犀吗?
主炒大哥可开心了,四个order煮一次就搞定!

回头看看,这种不舍的心情之所以会油然而生,
应该是因为得知了一些最终还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那么低的分数,我可能不能留下来了。
得想想之后该怎么办……可我依然有着那么一点点的希望,甚至渴望。
在那之前,我不能放弃为自己争取,或者是说好好地去乞求对方……
未来会好的。

^^^^^^^^^^^^^^^^^^^^^^^^^^

考过了第二张,我尽力了,可是我真的没有把握。
或许这样已经足够?

回来之后就一直放纵自己至极点。
放任着自己,正经事搁置一旁,只顾做这些有的没的。

就这一晚吧。只是这一晚。

^^^^^^^^^^^^^^^^^^^^^^^^^^^^^^^^^

是时候好好策划一下,把“我想”实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