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2016-06-23(阿香回应了!)

如题,阿香终于回复我的交友请求!
昨夜入眠前再次发了一段信息给他,抱着一丝的希望,
希望你还记得我,希望我有机会再认识你。

今天一早起身,见到你的回复我瞬间疯了。
我先是笑,然后大笑,再接着眼泪就挤出眼眶簌簌而下……
吓坏我的室友了吧。

今天是幸运的日子吗?
我们还断断续续地聊了几句,那一刻很真实,
真实得我害怕失去,害怕改变……

^^^^^^^^^^^^^^^^^^^^^^^^^^^^^^^

捉紧,跟进,我不想再错过了!
“梦不是用来追的,是用来实践的”!

^^^^^^^^^^^^^^^^^^^^^^^^

好多人都假期了。
这个时候最需要心理平衡。

那一张随性的照片,竟然惹来那么多“追捧者”,
太大快人心了吧!

^^^^^^^^^^^^^^^^^^^^^^^^^^

还有要好好读书。
最后三张,衰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