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2016-06-10

现在的心情很低落。
今天发生的一连串事情,一波又一波地打击我。

我又对自己失约了,太阳升到天空高挂我才起床。
于是拖延了原本的计划。

来到办公室前,得到的是已经过期了的消息。
去日本的梦,与闺蜜一同出游深造(即使是短短的几天),
想要好好如此充实假期的想法,一瞬间破灭。

当然,我最痛恨的还是自己。
于是我写了一封好长的信给负责人,至今没有回复。
想必是置之不理了吧,对于我这种人。

我又错过了一次大好时光。
是我的犹豫不决造成的。

^^^^^^^^^^^^^^^^^^^^^^^^^^^^^^^^^^^^

写了一首诗,就用我半桶水都不到的功夫。
纯粹想抒发对现在仅有的空间令我无法自在地做我想做的事情一事的不爽情感。

他来留言了,以往常的形式。
一篇又一篇,我不想回应,不是我没有想法,
而是我怕我表达错误。

你尽可能地用你优美的词语来鼓励我,
可我这硬强出头地想用回优美的句子回复你,不过我词穷了。
我不想这么难看的自己暴露于你面前,所以我回避。

可能这就是最好的收尾。

^^^^^^^^^^^^^^^^^^^^^^^^^^^^^^^^^^^^

一整夜即使读不进书,也想和死党兼闺蜜畅谈一番。
每次的对话,就会让我有所收获。

这地方可能不会再容得下我了;
之后那个人就会离我们千里之外;
未来可能你先披上毕业袍……

我们所剩的时间不多,要做的事情却排山倒海。
也因为这样,连流泪的时间都省去了。

规划,规划再规划,
可能我最不喜欢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也必须去熟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