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2017-3-27

<賴死不走>

三月要結束了,我還是賴死不走。

歲月到底在我們身上留下了什麼樣的疤痕啊。

我還在夜裏,賴死不走。

還在想若沒有綁牙的自己會是怎樣嗎?還在想若我不被幸運女神眷戀而沒得到預科班的錄取,現在的自己會怎樣嗎?還在想若沒遇上中五的仁兄、國民服務的魚翅、大學時期的威尼斯、阿香、米和微笑王子的話我會是怎樣啊(怎麼越來越多代號……真是想向Taylor Swift 學習嗎(汗))。

我果然還是不切實際吧。
我果然很輕易崩潰吧。
我果然很喜歡發呆吧。
我果然還是不夠成熟吧。

我果然需要學習呢。

賴死不走,不過只需要時間把粉碎的我拾起,一點一點拼湊,然後當重量達標時,一無反顧地沉入海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