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2017-3-9

“希望一切順利”是今年過農曆新年時寄出也是收到的最多祝福語。

我不祈求任何的大起,也不希望任何的大落找上門來。

經過歲月的洗禮,心臟的每個部分完全甦醒,任何事情皆能觸碰敏感神經,
再也不能輕易容納那麼多東西。

所以,平平淡淡地,讓心臟以內和以外的濃度一致,就不會失去平衡。
或許辦得到吧。
不過依舊逃不過夜裏的冷,把心的容量縮小了,
同時心門也緊閉着,整顆心緊緊的。

昨天大半夜冷醒或許是因爲身體不能再承受小心臟無法供應足夠的血吧。
醒了卻把夢也忘了。隱約記得是很重要的夢,卻忘了。

開了新的部落格,打算好好記錄這裏的一切, 以心情寫照爲主。
不過近日似乎負能量較多,不好的事情或者未經過整理的事若冒冒然地記錄在內會令人擔心吧。
所以部落格被逼暫時擱着了。

最近在看《挪威的森林》,因爲未經深思熟慮就帶來的書實在無法繼續閱讀下去,
於是竟然渴望在韓國找中文書店,或者向中國或臺灣同學借書來看。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網上在線閱讀。
理不得到底是賴明珠抑或林少華所翻譯的了,
就讀而已。
飢不擇食或許就是這個意思吧。

直子會很羨慕小綠吧。
才讀到第四章就有這種感覺。

閱讀的速度依舊很慢。

^^

誰手上握着GPS了,可以看看我的定位到底在哪裏嗎?

手到底是被凍傷抑或燙傷,我也不清楚了。
前幾天十分地冷,還下起了雪。
之後烹飪時水龍頭的水就是時冷時熱,
哦不,是時很冷時很熱,有的時候手是完全沒有知覺了。
現在可疼呢。
剛剛又把手指給割傷了。

討厭餓着睡覺的感覺。
可想想若在馬大的話,也約不到人一起夜宵吧。
只能啃着餅乾。
不過這裏卻少了我最愛的美祿。

^^^

如果天氣能再冷一些,把時間都凍結,我不介意手繼續傷着。
至少心可以在溫室裏流暢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