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2017-03-02

我们明明知道对方是很容易受伤的人,
却如此地不小心伤了对方。

相信Z是能感应到当你在哭泣时,
我在手机的另一端亦掉下了泪。

从你的全世界经过,
你无法确保会是谁在终点等你,
更不必说那个终点是什么时候了。

双鱼座的人就是很容易心软,
更准确来说的话就是很容易害怕被人抛弃,
所以我道歉了。
那个星期如此地坚持着要会见在我生命里有着不可忽视的重量的人们,
我似乎忽略了你,
在我见了人后虽然心里充满着力量可是身体精神却疲惫不堪,
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

^^^

嗨,我很差世界很大。

在喝得烂醉的那晚回到暂住的房间时把室友给吓坏了。
啊不止,厕所的一位学姐也被我吓着了吧。
拖着快不受控制快垮下的身子去洗手间,
在关上厕所门时突然痛哭了起来。

那是从家里回到吉隆坡的第一天晚上。

也忘了自己是怎么刷牙洗脸涂晚安面膜,
趴在床上就拿手机出来按,
看着谁在线就随便发个信息。

每发一个泪就飙一下,
最后快变成水池了呗。

对其中一个人,我敲出了上述的那句话。

睡袋也不知道自己也能在海中遨游,
总在想咸咸的泪流干后是否就像小时候妈妈说的会流出血来。
应该不会吧。

人家借酒消愁,我借酒行凶,
醉醒之后要我完全不记得醉时做过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

我似乎又掉回自己的世界了。眼见花开花谢,无止尽的循环,不成形。
渴望哪天出现个姜太公,带我逃离。我要感受绿叶的簇拥。
即使光合作用只在青蛙身上留下烫伤的吻,
我要找回我丢失的拖鞋。
我要找回为什么会爱你的缘由。

或许会失败。
因为我快投降。

却被时间一直往休克的身体打强心针。

“我爱你”

后果很沉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