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2017-3-8

凌晨一點多了還在電腦熒幕前。

明明隨便就好可是自己偏偏就很執着。

Z說反正是免費的不拿也無所謂啦。
一語驚醒了我,不斷反思這麼拼命要找人代替我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更正,是那麼拼命要找覺得值得代替我的人去。

先是找了住在附近的大哥和姐姐。
大哥很得空一直說要認識女朋友這次應該是很好的機會?
姐一向很關注原創音樂這一場盛世怎能錯過?
可他們卻以一個“懶”和“忙”來推掉我的邀請了。
即使用盡了辦法說要托東西帶回家他們亦堅決不來。

後來想想一直很忙卻被我鼓吹前去的Z,
由於在我獲知贏得票的前幾分鐘已經購票而使我深感歉意,
於是找到了我們的共同好友萱。
可萱卻在說考慮一下的一天后說另有約了。

爲啥免費的東西是不是就可以不被尊重?
而我又在執着什麼。

後來放寬了自己的底線,看看線上有哪些大學的人兒便發個信息過去。
誰料一開始的毫無迴應似乎就是爲了下一秒的一次性轟炸。
接二連三說要票。
基於先到先得的原則, 被逼狠心地推掉了一些人。
兩個朋友的朋友,我根本不認識,
可以知道的是她們都很想去校創卻搶不到票。
應該吧。
應該是值得相信的。

可是心裏卻覺得空空的,有什麼東西懸掛在空蕩蕩的心房裏似的。

“可是我知道啊,可是我明白啊,是我的執着博來……”

希望一切順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