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2017-2-27

欢迎回来。
嗯,竟然有人会以这种随意的方式回来。

原想开启一个新的部落格,
不过一直错过那种对的感觉。
所以才会回来这里。
那感觉还真不容易找啊,就很像便意那样,
不是你要大就能大啊。

首先,我过得还不错,
至少我还活着。

天气冷了些,
很讨厌与马来西亚室内外温度差异倒转的地方,
更何况这里是城市。
嗯,还未找到可以让自己很爱这个地方的原因。

看到这里平常有追韩流的友人一定在痛骂我。

帅哥很多?美女很多?
是没错的。
不过会有种自己不属于这里的感觉。
格格不入。
即使伪装得多像都会失败。

金钱观不一样。
心中泉涌般的委屈感来自于不善于沟通。
果然不说不会有人知道。
不说不说成了习惯,
渐渐就会不敢说了。

我还是更喜欢台湾一些吧,
目前为止。

甭问我干啥又用回简体字,
系统失灵了,不想太复杂就选择了简单的。

如果人事可以不想那么复杂就能选择简单那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