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2017-2-15

<习惯>

改不了熬夜的习惯。
嗯,何必把夜说成如此煎熬呢,
不过是生理时钟已经习惯,
哦不,或许我的肝脏都在抗议,
脑袋你这个独裁者大混蛋!

中医师抱歉,脚疾你千万别再找上门来,
不然我早睡吓死你!(怎么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哈哈哈


^^^
上个学期Z去暑假交换而迟了一个星期来上课,
当时完全适应不来,
明明就七根手指头七天而已嘛。
如今我要去当春季交换生,
于学院消失将近一个星期,
之后才回去处理些事情再飞,
这段时期你还习惯吗?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竟习惯了滑回脸书上自己的主页,
一段又一段发生在网络上的往事。
你在得知我确定去做交换生时,
于我主页留下了一连串挣扎不解不舍伤心难过没了我怎么办的的信息。

每每看回都会有偶然的感觉,
能感受到你当时的感受,
是多么的强烈啊。
对了那时你还来我房间我们都哭了吧哈哈哈。

不知该怎么办的是我吧。

多希望你不要习惯没有我的日子,
不然待我回来之时你不习惯了那可糟了。

^^^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一直来回流连在某社交软件,
看看谁又在线了。

感觉自己已病入膏肓,
任由自己的心情被牵着走,
是自虐癌末期了吗。

「不要随便过活,明明能做到的事情也不要不去做」
坏习惯需要的是时间。

^^^

一连串的故事只要有阿香在我必定先点阅你的。

每每你给予的爱心时,
我都为你能参与我的生命而感喜悦。

而我好像只能在梦里遇见你,
熙来攘往的街道,
还有某课室的门口。
短暂得很。

梦醒后都会有想哭的冲动。
就好像那天早上看见手机的"通过"而大笑紧接的痛哭。

我深知你越珍贵我越不能见。
我要更努力些。

^^^

资讯爆炸,
没有用电脑的习惯是否会把我抛回炸弹还未被发明的时代?

我还不想被恐龙踩扁呢。

^^^

近日又掉回了纯朴过于平静的生活。
起床后梳洗吃早餐洗衣物抹地煮午饭。
饭后等时间过。要不就睡午觉。
五点半准时开始准备晚餐冲凉吃晚饭。
饭后新闻连续剧熬夜发废文睡觉。

岁月很完美地被蹉跎着。

当然缝隙间充满了无数的滑手机和滑手机。
偶尔就疯子般高歌吓唬邻居,
要不自创淑婷式夸张版歌舞剧独秀。

抱歉邻居。

小插曲的话不就是把鱼给煎烂了。
菜加多了盐。
汤坚持清淡即是鲜。
然后无数的烫伤手。
溅起来的热油逼我尖叫。(对不起,邻居
啊,还有打破了装着葱末的玻璃罐,当天真的失魂落魄的…

我渐渐习惯。
却不能习惯。

^^^

习惯并不代表喜欢。
九字键出现的为什么喜欢在习惯之前?
或许喜欢比习惯重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