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2017-2-10

二月已经过了十天,
这个月份是可怕的。

我的心情几乎跌进了谷底。
先是不知源头的厌世感,
对所有事情皆感厌恶,
渐渐封闭自己不去主动干涉外面的一切,
更不让外界来侵犯我打扰我。
我就像个罪人,
日常和时光是行刑者,
不断地以极其慢的速度拖着我往刑场的方向去。

后来脚疾发作,
为减轻痛楚被迫跛着脚行走,
当时觉得连基本能维持着我生命的身体这一防线都快被攻陷时,
我心灵先被攻陷了。
脆弱得不堪一击。
当晚哭了好久,
感觉自己就是被全世界抛弃的不幸者。
或许,幸运已被我花光?

如今回想,当时的自己真的低靡得可怕。

但愿如今的美景,嗯,抑或说心境较为平静,
理性多余感性的好景能够长存。

^^^

“快乐的事情如此地难得却轻易地过去。
难过的事情似乎不用吹灰之力便能找到你的家叩个门,
而你也会毫无防备地开门甚至让这位贵客常住…”

确实是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