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2017-7-26

月杪。

實習就快來到半路。這段時間一直不斷地在思索未來的日子我也是要這樣過嗎。心裏默默地在抗拒着。卻找不到一個比較明確的未來讓自己的心踏實一些。

我一直都是慢慢慢。在那裏有大家保護着,可自己找不到回報的管道。“施比受更有福”,那麼我是一直替他們造福了嗎。Jonas兄每天定時在我來回輕快鐵站。Lee我的大大大大大大buddy對我的疑問必答,不過“太過自由”的性格不斷觸及公司規則的底線,是本校生本能的態度嗎。老闆娘(她叫大家直呼她的洋名)是個直爽的人,跟她聊天很爽快。好啦,我一定會學會駕車的。哥哥老闆那天載我去買鞋,途中談論了些關於我未來的計劃,該怎麼走需要好好想想呢。弟弟老闆呢,不知從何時開始一見到他便會縮頭縮腦,我像極做錯了事情的小孩,有些任務做着做着半途交上去後便失去了消息,漸漸地我變得不認真了?是時候好好審視自己的態度了。

已經開始習慣這裏糟糕的人行道系統,還有巴士系統。基本上每日都是步行到校外的輕快鐵站,越過沒有綠燈,沒有斑馬線的路(唉是給我走的嗎)。提心吊膽的,不爽的時候便向等不着的交通燈比了個中指。怎麼比,它也不會好呢。

感覺自己將渾渾噩噩地渡過這些時光。很可惜的呢。想起了Jose姐姐便發了個信息過去,她說“生活會有很多驚喜,只要你願意勇敢 ”,是呢,有的時候我是需要把自己拉出來的。

關於家人,若時間允許的話,可以讓我學會更明確地表達愛嗎。

關於愛情,我能說的很少,可感受很多,謝謝你讓我住進你的國度裏。


生活。繼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