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2017-4-23

今天買了兩個月後回國的機票。正正兩個月。我會不捨得吧,就好像當時和Ah Liew吃着PLKN食堂準備的時候她說,我們會想念這個味道吧。

確實偶爾還是會很想念當晚涮羊肉的味道,雖然理應是拿來烤的。阿香又消失了,正如當晚他下車之後我們重遇之前。他又死了一遍嗎,還是純粹想逃脫世人的目光隱居去了。要活着啊。

Z近日和我肉麻至極點。說什麼沒胃口進食因爲我沒在身旁。不然就偶爾發過來:想你了,幾時回來。在選擇離開與否之時你確實成了關鍵之一,後來我忍心離開,如今不就見證了我們的友誼嗎。今天竟然躺在公園的凳子上用着學校爛爛的無線網和Z聊了半個下午,我在想我們上輩子是不是曾被分開的一對,這輩子獲上天恩賜讓你那麼粘我而我也有事沒事找你你也很樂意哈哈哈。

關於微笑王子,就像謝下的櫻花瓣讓我夾在書中,而書放在牀頭,任那陣香氣伴我入眠。如魔法般使外頭花開一地,很美很漂亮。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