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2017-4-17

空氣開始凝結,心很沉重,身不由己,總是趕不上時間,到頭來能怪的也只有自己。

在很忙需要高度專注力的時節生病了。在緊要關頭的時候總是這樣,似乎會是個很好的理由讓自己無需那麼努力,真的是這樣嗎。放學的時候G走來我身邊叫我唸書,要不然考試的時候“參照”無門啊。不是爲了別人,我也該念書啊,不過“身心技”,很糟糕的健康把身體打垮,也很難擁有佳的心理素質,更不必說深厚的功底(技,用時間磨練出來)!突然想起上個學期在緊要關頭的時候也是病了,後來考試的上午吃了藥睡了大半天連書都沒翻,僅憑着平日上課聽來知識就去赴考,可如今平時上課都聽不懂的韓語啊……

嗯,明顯是上來抱怨的。

而不滿10天就是場大型的演出,淑婷就是那麼愛逼死自己嗎哈哈哈。還有實習的事項還沒搞定呢(暈)。

^^
上週五下了整天雨,傍晚時分穿着冬裝去看花,只是近黃昏。

週六友人都去主題公園了,主題公園永遠都很難納進我的主題裏,一個人到了鄰近的首爾林,很大,很多飄花,落英滿地,有種能死在這麼美的地方會是種榮幸的感覺哈哈哈。後來去往十里赴jose姐姐的約,吃了越南面,因爲實在不知道要吃啥韓國餐(是吃膩了嗎?)到她居住的房子坐上一會,卻聊了很多。感覺一樣舒適,坐在躺椅上聽着音樂啜着咖啡。她說喜歡打綠的《背着你》,我說我更喜歡《近未來》,聽了《近未來》她說與平時的他們有所不同。倉央嘉措令我們很想去西藏一趟,她說在她40歲之前,而我30歲之前。“我要好好工作然後去旅行!”、“唉,如果人生可以不必工作,能到處流浪有多好。”、“到了我這個年齡,嘆氣會是件很常的事,唉必須工作啊,唉今天的天氣好好啊,唉這裏怎麼能這麼美,唉又想他了……”。和jose姐姐借了兩本之前房東留下來的書,能看完吧。天色轉暗天氣涼,披上圍巾擁抱之後我便離開,嘗試以巴士代替地鐵回去宿舍,回到宿舍還要大頭蝦以爲把房卡弄丟了,原來一直放在房間裏面。因爲身體微恙,晚上好不容易拒絕了友人的酒聚,原想早點入寢,怎知還是失眠了。感覺和微笑王子賭了一下氣,然後看看幾頁《皮囊》再睡去。

週日就是打掃房間兼養病的日子。終於熬不住必須吃藥。雲吞包了好多好多(若能賣錢那該有多好)。睡死一整個下午。煮晚餐的時候簡直是魂不守舍。在吃飽之後拼命提醒自己要清醒,所致晚上的彩排才熬得過去。

熬得過去的。

熬得過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