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2017-9-13

不曉得到底有多久沒有以這樣的形式出現了。就好像我不曉得原來這裏的空調操作的聲響會如此地吵,進來的人不是爲了書,而是爲這搖籃曲慕名而來的吧,即使來到這裏的電梯已壞。

開學第三天了。我還想空氣中的沙子就一直漂浮着。如此地不踏實也如此地不安。偶爾會覺得自己掌握不了的命運會把我燃燒殆盡,不,或許就不斷地燃燒着折磨着,可惜了我不是仙丹。

關於朋友。有很多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我不夠關心Z的。從一開始的我堅持要守下去,到後來她一人到陌生的地方。我是不是應該陪着她呢。或者她陪着我。可是我一無所有啊。如今的少見面,是爲畢業後的生活作複習嗎。

而有些朋友。很多時候我是安靜的。有更多的時候彼此裝出來的熟悉令我作嘔。客套,除了客套還是客套。造就這一切的是之前活動的不快還是我人格的偏差呢。我果然不夠世俗的不是嗎。

關於實習。最後那天還是哭了。學習對我來說會是障礙嗎。有個我不斷把自己往門外推,而另一個我從後面用手穿進我身體,我握住了我的心臟, 說,再往前走你就死定了。

自那一天起的每個晚上,似乎習慣了流淚。昨晚是少有的避免使用冷氣製造適當(或者有點強勢性)的睡眠環境方令自己入眠去。這種一個人的生活還是得一個人過。雖然偶爾會過得很愚蠢。

阿香往另一個國度飛去。我想他活在這裏有一段時間了。也是時候離開了不是嗎。

我想這樣不斷地寫,能否把自己看得更清,抑或,抑或更迷茫了呢。有很多事情我需要慢慢地消化,可是你知道的,這個世界會等你嗎。好比情緒,我摸索不出自己情緒的源頭時我便開始責備自己的懦弱,一直溺在裏面,需要通過淚水將之排出,其實我也不清楚是排出來了還蒸發之後留下了殘渣,在心裏。

 好久沒歌唱了。今天歸巢日落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