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星期一

2017-1-29

农历新年快乐,都年初三了。
一直以为这里不会迎来任何读者,而唯一的读者就是我自己。

今年的新年过得一点都快乐不起来。
我又把自己给封闭了吧。
面对很多事情我竟是如此地无能为力,
其实我是能做些什么的,
却做不了。

跨年以来我似乎哭过无数次。
而每次哭过并没有所谓地变得更坚强。

语塞,心塞。
如此地词穷或许有一天我会好起来。
我会好起来的。

^^^

阿香又飞了。
我常在想,若我没遇见他,
我会是怎样。
或许不会像现在这样。

你要好好的。

^^^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快死了。

朋友口中的她我多少是理解的,因为我们有相似之处。
一直在人世中打滚,
我还没找到自己到底是什么。

莉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现状,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K很明确自己未来会是怎样,自己的模样已经轮廓鲜明。
而我,越来越难去喜欢自己了。

^^^

最近患上了嗜睡症,
或许只想逃离现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