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2017-1-1

跨年了,少了苏打绿的跨年,好不习惯。

上楼找了Z聊聊新年愿望,依旧不变。
才发现,我口中还在诉说着某些人,
感觉跨了年就可以往前进的说法一点都不可靠。
我们都还需要时间吧。

手机满满地讯息,一封都不想看。
更没有想要回复或者特地向谁说声新年快乐。
是厌世的初期症状吗?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爱这个主题。
多么地无力。
我依旧觉得自己不适合或者没资格。

今天淋着雨跑了一圈,
人烟稀少得我可以随口唱歌没人理会。
却有种莫名的落寞感。

跨了年应该开心应该更抱有希望。
可我怎么在文字里只找到自己的碎片。
怎么拼也拼不齐。

1/1/2017,会是太阳升起后我在纸的右上角留下的记号。
然后继续埋在书堆里当块海绵。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