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2016-1-15

累的时候总会被负面情绪笼罩着四周,
一直催眠自己别去想它,
可它却偏偏会被加深,染上比夜更黑的颜色。

难道这就是吴宗宪所说的别去想红色的大象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可能还会想到大象还穿着裙子呢。

我喜欢猫咪,可能我很像猫吧,
不善于表达自己,却很需要更多更多的爱。

发现F很可爱,并没有想象中的难相处。
很爱说话想法也很特别可爱,特别令人想爱她。
调皮的性格底下却有着一颗处事成熟看法独特实在难得。
相比之下,我真的很差。

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前任会把我给选进来。
我严重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这种人就是喜欢把门关上只在自己的世界里起舞,
然后对外面的世界嗤之以鼻来展示自己有多脱俗多清高。
感觉自己恶心死了。

最近一直翻阅去年这个时候所发生的一切,
任何一个有过他们的场景都会戳中我的泪点。
一直在审视自己也在审视整个大环境,
却发现自己有好多想法却没有一个很好的管道表达出来。
有的时候,我确实是一点想法都没有。
我曾经对Z说过一句话:美好的事情只会发生一次,
再回来时它将会是完全不一样了,你甚至会很讨厌很憎恨,
毕竟是不一样了。

一直觉得自己很懦弱,
服务员的态度很烂很烂,
或许是她发现我很好欺负,
或许是因为我英文很烂,
或许是因为她知道我不会反抗?
我确实竟然忍下了这一口气,继续的被那些狗眼看低我。
当时的对比十分强烈,
一边是有说有笑,聊得起劲。
另一边是完全被打压,心里不爽程度破百,彼此都是。
如果Z在她一定不会让我受这口气,
也可能是因为我太依赖她了?

我还是学不会认真地拒绝别人请吃的东西。
很多时候并不是我觉得不喜欢吃,而是我不应该吃,
所以每每拒绝时便会变得有点口是心非,
灵魂之窗第一个出卖我,
令整个气氛变得十分尴尬。

从早到晚,我真的累了,
我常常跟不上常人的节奏。
被抛弃被忽略之感十分严重。
所以我应该把握每一个学习的机会,不是吗?
虽然是很痛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