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6-12-30

2016开始饱和,再也容纳不进更多可逃或不可逃的回忆。

考了两张试卷,因准备充足难度不大。
反而是接下来的我开始冒汗了,剩下的六张还要有一天考两张,
说不压力是骗你的。

是study week的不努力换来了之后拼了命地追吧。

第五次了,来到了这灰色的方块屋。
原本以为会遇见很多熟面孔,可是那方块似乎会移动,
并筑起了高墙把彼此隔得远远。

我应该给予更多地体谅并说服自己去接受事实吗?
我们终究没有在最值得纪念的地方留下我们的合影。
三番四次我的心在最后一次应该破裂时竟然反常地变了质。
不再是玻璃而是最不环保的塑料。
而事实就是热度,在我心上狠狠地留下烙印并永不磨灭。
心不再碎了,而是反反复复地变了个样。

^^^

今天破天荒地第一次提早离开考场。
这完全颠覆了我一贯的作风。
或许人长大了想法就会跟着变,不必要的坚持只会让自己难受吧。

^^^

很难得地与室友另加一位新室友一起共用晚餐,
并聊了很多很多。
是啊,今天下午刚睡醒便很隆重地宣布下个学期去做交换生的事,
多多少少另大家觉得应该好好把握仅剩共处的时光吧。
至少我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