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2016-12-23

离开之前。

这几天都没有哭,不像之前病了,
抑或是室友不在听一些悲伤的曲子有感而发就留下了泪,
是我变坚强了呢,还是我麻木了。

Study week 就在被排满的时间表不过却一直找借口偷懒的情况下被浪费了。
该读的该记的该做的练习我只办到了十巴仙吧。
我的马六甲背包一日游计划啊,抱歉了,
实在太多一些预定的以及突发的理由让你被迫延迟了,
是无限期延期。

这个星期时雨时晴,捉摸不定,很像我,不喜欢给自己设限,
好听叫具有伸缩性,难听的话就叫自我放纵。

那天差点跟同学吵架,不过我是不擅长骂架的人
(突然有种好像训练自己骂架技巧的冲动哈哈哈)。
看了短信就自己气在心头把手机搁在一旁,结果同学就找上门来解释。
或许她说得对吧,我喜欢独自行事的性格会惹毛其他当事者,
嗯,我还在调整着自己……

隔天我俩就跑透了整个校园处理交换生计划事宜,
啊,没错,下个学期我和她还有另一位同学会去韩国作交换生。
所以整个study week 除了读书睡觉发梦吃饭看戏唱歌担心制水、
计划去马六甲(也只能是计划TT)、发处理一些活动的事项以外,
其它时间都在忙交换生计划事宜(表格信件交代……)

^^^

最近都没在阅读,书籍就一直被搁在桌面的一角。
心中默默地许下承诺:考试后我要捉回阅读的速度,甚至更好。

^^^

明天便会回家去,回来就直接考试了。
至于还没念的书,随缘吧。
我还没放弃哦。



2 条评论:

  1. 這樣時雨時晴的天氣別生病了哈哈,閱讀的速度捉不回倒沒關係,堅持著才最重要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早就看到了不过现在才回复你哈哈。谢谢你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