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2016-12-17

才发现自己好久没有回来了。每天必到的决心好像就这样不攻而破。
或许对自己喜欢文字的这件事动摇了吧,我做不到所谓的坚持,
我一直不敢去直视这样的自己,所以索性连这里都想逃开……

我一直很容易对某些事情产生恐惧。所以我也一直喜欢一个人过生活。
可是我也清楚地知道我不能一辈子宅在房间里。
现实中的自己与理想中的自己还有一大段距离吧。

前阵子病了。发烧伤风咳嗽喉咙痛一起来。
身体肌肉和关节痛至极点,思绪又开始被负能量禁锢,
那个感觉简直是要死掉,很辛苦。
于是终于在声音完全沙哑,不,是完全没有声音时,
去看了医生。
结果吃了药时时刻刻都在仙游。
当时的压力来源——无数的小考和课业呈现我都抛在后脑,
回到房间就变猪只懂得睡。

后来原本想留下来好好温习课业的周末我竟选择了回家。
早上的巴士票售完了就买下午的。
回到家里一切都会好的,嗯,当时好像是秉持这样的信念冲回家去的。
后来哥哥发脾气等等不愉快的事情,不记录比较好吧。

啊对了,回家前在insta发了一段充斥着负能量的文字,不久就被我删了。
当时还有些友人开始纷纷留言。
或许是觉得生病还要抱怨引起大家关注的自己好不成熟,就把文删了。

^^^

回学校后就是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过得特慵懒。
所有的考试、报告、课业呈现都是得过且过的。
因为咳嗽未愈不能唱歌(中医劝少说话勿唱歌),
再加上一傍晚就下雨所以没去运动,
整个星期基本上就是混着日子过的感觉。

要走还是留,我想了很久,一直希望天可以帮我做决定。
如今心总算比较坚定了,还是走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呗。

至于我和米的关系,也就只能这样了。
不知什么缘故最后一个星期还要我遇见他这么多次。
回来之后你已经不在了吧。

^^^

今天正式进入Study week,第一天就没有在study了。
我反而应了姐姐的约去时代广场逛街,
结果没到傍晚我就开始喊累了!
嗯,读书可能比逛街来得轻松多吧哈哈哈。
突然忆起中医说我下半身无力,很容易疲倦,完全正确啊。
我的身子你要好好的!

^^^

反反复复地问Z我是否应该离开,她当然想我留下。
我总告诉她未来很可怕,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我总对我们同学之间忽冷忽热的感情觉得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我更害怕自己会变成自己很讨厌的样子。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应该被更多人看见。
不过还不是时候。
而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几时会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