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星期一

2018-3-5

二月走了。從來沒想過自己的23歲會長成這個樣子。

日子過得還可以。有愛著我的人,我卻勸服不了自己每天都要過得開開心心沒有煩惱。然而最後得面對的還是自己。所以我才又回來這裡了。

是不是自己處在的舒適圈太久,當靠近其邊界時終於能測試自己的應對能力,這時自己的底線一再被抵觸。Z說我太善良,我覺得是自己把底線設得太低,所以人們才會在我身上把“見高拜,見低踩”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敏感的我當然很快就感受到不對勁,是一種壓迫感,不被尊敬,可是反應總是遲鈍的。我說過我不會吵架,看在一份友誼之上我真不曉得該怎麼做,所以才會忍了下來,可後來又覺得後悔了,很對不起自己。

這把年紀了,連自己都保護不了,該怎麼保護身邊的人呢?

就發生在今天,婕實在把話說得太難聽,竟然把我不曉得越南咖啡的價錢一事怪在我男友太過呵護我。天,我想喝就喝為什麼一定要知道價錢,況且我一向沒什麼金錢觀念和我男友呵不呵護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再者,我男朋友有沒有太過呵護我關你屁事。這些想說的話竟然在為了守護這份友誼上一個字都說不出來。我憤怒,我失望。平時不知覺提起男友時幸福的表情把你激怒了嗎,藉機行凶啊你這是。

我竟然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去處理這件事給我造成的負面情緒。是成長了嗎哈謝謝你咯。

隨後我發現,與其在乎這種不真實的評論,不如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哪個人再有多少值得我羨慕的特質,我都不可能成為他/她。好好地做好自己,做的事對得起天地良心,然後由我來好好呵護我的愛人,我的家人。共勉之。

悅月就算失去朋友也要做好自己。

啾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