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2018-3-29

三月要過了啊。生活又過得怎樣了嗎?

去年的這個時候自己正在痛苦著吧,天天熬夜,天天對抗冷天氣,對抗對王子感興趣的心情,還有對抗自己。而如今身體再也不能熬夜了,王子也對我有興趣了,但自己似乎還是渾渾噩噩的。

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期中假啊,在完成星期一幫老師進行的樣本測試,在見過我的畢業論文導師燒腦一番之後,晚上再和親愛的姐姐赴一場馬戲團之約。隔天一早便毅然決定回家去。而室友璇在假期來臨前便把桌面收拾得一干二淨,室友珺則因活動關係得留下來,不覺發現了當初自己的模樣。大一那年期中假前大家都在安排回家的日期及交通,而我說我不想回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對,不是不能回,而是能回但是我不想回,我放不下手上的活動,即使我在裡頭的角色是多麼地輕,隨時能被取代。然而我還是短暫離開了,而回來之後我就一直沒離開過。

今天即使沒做什麼事,體力卻似乎不知通過什麼透支了,是因為下午的酷熱天氣嗎?還是腦袋不知覺不斷地把王子想,一遍又一遍。分開的日子不好受,可是想想一直在一起對於現階段的我們是件難事。在哪個階段便會有該階段的模樣,Jose姐姐似乎說過類似的話,無法抵抗的時候也唯有接受,日子便是這樣的。

好啦,生活太多的細節無法一一詳談,願你我不被生活吞噬。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