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2017-6-2

你知道嗎,除了感到悲傷以外,我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五月就這樣過去了,六月會否好一些。對啊,我總是無病呻吟,把文字利用得徹底。我還是不夠堅強去接受所謂的世俗,感覺離它有一段很長很長怎麼也碰不着的距離。然後,我又想逃跑,找個角落躲起來,緘默,不讓任何人發現,我更不想去發現外面任何的東西。封閉,我想完全把自己裹在保鮮紙裏頭,在窒息的空氣裏面掙扎,真真切切地感受着自己還活着,真真切切感受生活不會也不能從我身上抽走,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或許我並沒有想象中的勇敢,懦弱得連愛的能力都被剝奪,還是我不曾有那個能力。

婕他們去酒吧了,打算瘋整個夜晚才算來過韓國。我也想再醉一回。可是這個時候理智還是佔上風的:我的身體承受不起啊,也或許我的心靈再也承受不起任何的衝擊,任何形式的衝擊,在酒醉的時候看得特別清楚,感受特別痛。

去了釜山和濟州島,由於狠心地拋下了日誌本所以當時記下的文字並不多,很是可惜啊。記得某一夜又被負面情緒吞噬時寫了一首詩,碎碎念的詩,後來又哭了。好像是有哭的。我也忘了怎麼的,最近的哭都很莫名奇妙,而且來得很突然。毫無防備我又淪陷了。Jose姐姐說不要讓自己那麼輕易受傷,可是啊,我還沒鍛鍊出那個功夫吧哈哈哈。

牀,每晚躺在牀上是最幸福也是最恐怖的時刻。與現實脫離,帶你到一個虛幻的地方,在那裏過得逍遙自無憂無慮,可是畢竟是虛幻的,現實始終會勝過虛幻,將你赤裸裸地從夢中拖曳而出,拖出一條長長的血痕,失了很多血卻怎麼也死不去。睜開雙眼,我準備再死一次。

累了。如此脆落的的時候不應該去想已經很脆弱的事兒。可偏偏事與願違。我想說,我或許有精神病,既不懂愛是什麼,也不懂愛的感覺是什麼。愛很自私不是嗎。


晚安了世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