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2016-10-17

今天
我总算能提起勇气
去正视他

没有想象中地可怕

后来
我一直守候着手机
守候着你发来的讯息

是我想多了
确实是 想多了

你没有那么爱
我还不能放下

像她那样
天天往窗外看
很想他
他出现了却不能见

像她那样
天天碰面
爱说出口了
却永远平行着

我不会说爱
因为我也没有那么爱
只是胸口闷闷的

心疼着你
心疼着她

^^^^^^^^^^^

若梦能成真有多好

我可以和你一起看表演
细数我到底懂舞台多少

而那个你 虽然和现实一样难以相遇
但是你决定驻留在一个离我更近的地方

不能天天见你
至少你将会是个风云人物

若梦能成真有多好

^^^^^^^^^^

剪了头短发

是很想做的事情
没有详细咨询
却是一时冲动想做就做

就好像一个人去花莲那样

我对我的长发绝望
不如就剪吧
既然都不眷恋了

可是亲爱的朋友啊
你想从我身上听见怎样的故事呢?
失恋?
大受打击?

我纯粹想剪短发
这个需要我到处给你们留下一个心理准备?

难道你要我说
我爱的还爱着她

我爱的在远方
我的偶像
壮志未酬
不能一睹其风光我很遗憾却改变不了

我爱的
选择了别人
在有我们共同回忆的地方
制造着与他人的回忆

这些都是老掉牙的故事情节啊
不值入耳

既然生命那么闷
我只想带来一些新空气

^^^^^^^^^^

咨询爆炸
我的脑也快爆炸

所以我潜意识地选择了
滞留原地
放任自己不管

待何时什么东西来唤醒我
也或许 不会有

^^^^^^^^^^

我懂世俗
却做得不世俗
败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