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2016-09-23

昨天一路走着去上课,心头用上很多思绪。
一走就走到第三年了,从一开始的一大班,到现在我一个人。

思绪1:

早上推开门去上课一看到那天气,
突然明白早上为啥会因脚痛而醒。
脚痛即小腿抽筋大腿酥麻膝盖痛。

这大阴天潮湿天是要我的命吗?

不至于,不过也不好过。

上坡下坡我学院里最多,
而那天碰巧是我必须走最多的一天。
拖着自己的脚,
我想你能伴我到几时呢?
若我当年不选择练跆拳道,
或者先知先觉每次练习过后花时间保养自己双脚,
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折腾了?
抑或我舍得点一开始便花钱买品质好的鞋子,
我会否能好过一些?

过去了的我改变不了,能做的我也试着说服自己去做……


思绪2:

好不适应在这里过马路,毕竟在台湾用惯了斑马线。
看着车子接踵而过,我还站在原地。
又得调整自己,为了生存,多希望只是暂时调整而已……


^^^^^^^^^^^^^^^^^^^^^^^^^^

还是关于昨天,
系友说我最近看起来不开心。
有吗?

或许只是没有像以前那么天真,那么爱笑而已吧。
又或许我在为等待着什么,期待着什么,盼望着什么而长陷入沉思吧。

^^^^^^^^^^^^^^^^^^^^^^^^^^

又是昨天,
好难得的聚会啊!
好吧我承认我在不喜欢被友人戏弄的同时也很享受,
听起来怎么好像变态哈哈哈。

至少有人理会我啊!

我由衷地感谢你们。

你啊,我总是找不到话题,
都说我们太像,我才知道那首歌吧!
我想说些什么又不知如何启齿。
即使在这里也是……

或许我们一点都合不来。


^^^^^^^^^^^^^^^^^^^^^^^^^^

心情超级低落的一天,跟荷尔蒙有关吧,脾气超臭。
因为知道自己脾气很臭,所以几乎一整天都闷不吭声,
什么都往肚里吞,
结果憋得好想哭。

阿香我好想你。

你不在更好,我就可以这样想你。

你,要过得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