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2016-09-14

最近压力渐加

好难得拿到宿舍,却来不及去适应,
让时间拖着自己走,好不情愿。

身体警钟骤响,呕了一床,好想换个肠胃。
跑了一圈,膝盖疼痛,半夜折磨,这是个什么预兆?

想参与的活动,往往被人际关系弄死。
我害怕,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在你们面前的我很糟糕,
就连我自己都想括自己巴掌。

现实的节奏总是跟不上想要的节奏。


^^^^^^^^^

关于爱情,我看似死心了。
没有人会爱我。
或许因为我不曾好好爱自己。

「爱很难
不爱 也没有那么简单」

我不能再那么不爱自己了,
不再年轻,至少我没有失去爱的能力,
我要好好学习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